(沒有圖片這次= =)     我應該趕在今年剩一個hr的緊迫時刻把當天的事情寫一寫阿!那真是很棒的一天^^ 

故事開始於我的鬧鐘...叫醒了我...(爛開頭!) 
「今天是偉大的英明校慶阿~~~」(不要懷疑
趕快~~~昨天跟庭康說好要一起回去了!(唉...反正去哪都是跟他嘛...)
庭康的腳踏車毀了(可怕的白色事件 = = 多久之前我忘了)
所以我跟他說我過去他家載他去

到了他家樓下(每次騎去他家都覺得好麻煩...有點遠)
他居然說:「我還在吃早餐耶= =」
可惡的小子~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的跟他說:「那我等你吃完好了~再坐公車去!」
過不久...他打來說:「我姊叫你先上來啦!」
感動啦QQ   芳姊妳果然是好人>///<

上樓去
沒有變的他家(廢話!?)
芳姊在...在...在幹麻?(健忘症發作@@)
不過看起來還是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啦~哈哈!
跟庭康去7-11買了早餐(漢堡+奶茶)在他家吃
一邊看著NBA  Heats VS Nets
Wade受傷了(桌上的聯合報說的)沒上場
不過其他Heats球員表現不錯
跟Nets形成拉鋸戰

離題了啦= =
早餐吃完,9點多了吧?
鄧家"可愛"的"玉女"表妹已經打來催了
「我們要大隊接力決賽囉~~要來加油!」(恩...我遲到了~拍謝捏!)
又離題了= =
跟布丁(庭康家的狗)玩了一下,準備要一起去了~
芳姊很反常的說她也要一起去
歡迎歡迎~~~大家都是英明人咩^^

可愛的52號公車,為什麼要讓我們等那麼久呢?()
加上中途庭康忘了帶藥而折回去拿
我覺得我們等了一世紀的公車...
公車上芳姊說了很多台北的事情(她是台北優質大學生  是吧...)
讓我很想再去一次(久沒去囉...)

民權國小站下車,走一小段路到英明
才走了30公尺左右芳姊就說想要taxi
真是瘋了(雖然我們都知道她在開玩笑XD)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冷...)
路途中~看到了熟悉的"巨森早餐霸"
也就是好久不見的老趙家!
恩...反正後來我們就是把老趙也一起帶去了
過程不再贅述

哎呀...年快過了!我得快點~
到了英明
看到很多老朋友
包括一些沒想到會出現的
還有一些學弟
考上雄中資優班那個也有看到
整體來說
今年比去年少看到很多人
或許是今天待的時間比較短吧?
可是該看的人還是有看到啦~~~
阿梅啦~阿霜啦~(阿霜是一定要的啦!!!!最愛的老師耶>///<)
阿梅一看到我久開始唸...跟以前一樣= =
阿霜嘛...今年好像比較少話說...大概是老弟的影響吧?
11點整,芳姊提議去吃附中旁邊那間涮涮鍋
我+庭康+芳姊+老趙
轉移目的地
交通工具:小黃
目標:附中
GO~

恩...後來因為某種不明因素
到了附中後變成由我帶路到文化中心旁的一間壽喜燒
不吃涮涮鍋就對了= =
澄花那間店
沒什麼人
除了我們4個只有2隻小貓
不過沒關係
很好吃的哦!
90分鐘199吃到飽
吃了兩盤肉還滿爽的
芳姊吃了一點點東西就累了不吃了...
所以我想我吃了不只兩盤肉= =
吃到最後變成我們三個男的在"玩"
把一些吃剩的料(例如蛋跟玉米)全混在一起
組合起來的東西看起來很...很...沒賣相= =
(可惜我跟庭康的手機都沒有傳輸線= =不然就可以上傳嚕)

吃完飯後老趙先回家去了
我們三個就附中搭52準備回庭康家了
撘公車之前
芳姊提議去春水堂飲料
我跟芳姊都喝了一杯$175的珍奶
庭康喝...喝...(健忘症再度發作@@)

回庭康家的的路上,芳姊說她很想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我昨天看過了耶= =!
可是我還是答應囉XD
我瘋了我承認= =

先回庭康家稍做休息準備一下
雖然說是休息...
芳姊在"玩"RO
我跟庭康玩NBA 2005
我選最愛的Spurs槓上庭康的Wizards
一開始我很不習慣用搖桿玩
第一節就落後"30分"
真慘= =
可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開始用Parker猛追
上半場還落後1X分
到了終場我反倒贏5分呢~~~
爽啦!

三點,三個出發看電影
目標是位於遠百的華納
by taxi
原本希望會在售票區遇到朋友芙蓉的(她在那兒上班)
結果沒遇到,真可惜阿~她可是個正妹呢^^

電影開始,因為昨天已經看過一次了
幾乎都快背起對白了= =
坐旁邊的芳姊也一直問劇情...
雖然看第2次了
還是很好看^^
他們姊弟兩也都說很好看呢!

出電影院,出現了芳姊雨傘不見的小插曲
好在後來找回來了
那是支看起來很棒的雨傘呢!握把很優^^

好笑的"馬奇卡卡"
跟著小黃回家
回庭康家騎腳踏車

很高興的一天
畢竟跟庭康芳姊平常見面的機會不多
真的很棒的一天^^

2006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