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考卷交出去的瞬間 段考OVER啦~ "夢時代" 出發!

以巨大摩天輪及購物中心為號招
夢時代今天歡樂大開幕


搭配著附中生的段考最後一天
真是妙阿!

讓我來看看班上有誰去
阿姨
小憓
怡安
丸子
宥廷

正緯
啟紘
小白
小毛
博軒
子泓

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班的附中生
聚會嗎?呵呵

一切從腳踏車開始
當我們快騎到夢時代時
小白遠遠看到摩天輪
「蛤~好小喔...」他失望的說
我們其他人心裡也開始有點不平衡 是不是被騙了
什麼最大!

結果一到門口附近 才發現

好大!!!

非常非常寬廣的建築物
搭配著高達9層樓的高度
精美的室內建築

真是令我大為讚嘆!

裡頭有很多很多逛不完的商店 無法一一列舉

我們從地下2樓吃完飯(麥當勞= =)開始逛
一層一層的逛 一間一間的逛
路上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大部分都是附中生
其中最好笑的一段插曲是跟正緯有關
沒錯!他又去大便了!

我們幾個走著
我突然看到亭廷一個人在逛
咦?正緯呢?怎麼沒有陪她?去大便了嗎? 我當時這麼猜著 也告訴了小潘
後來小潘直接跑去問亭廷
正緯呢?該不會是又是去大便了吧?
結果只見亭廷嗚著嘴巴

你怎麼知道!!!

挖~~~全場笑翻在地上啦
正緯!你雖爆爆啦!!!哈哈哈

逛逛也到了大概4點
到了頂樓

挖~摩天輪到了!!!來坐吧>"<
來夢時代不坐摩天輪等於沒來過呢~一定要的啦!
學生票一張120 我跟小潘丸子一起坐
排隊大概15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了>"< 好高興!!!

所有包箱都是卡通造型的 KITTY啦~大眼蛙啦~酷企鵝啦~等等的
裡面還有2個娃娃 冷氣 音樂呢!!! 超棒的!!!

可是轉了半分鐘後開始覺得不對
有點...
可怕?

嗚挖! 好高阿...
好可怕>"<
小潘跟丸子還一直搖來搖去
好像整個包箱都快被轉掉了

看著我們離地面越來越遠
越來越可怕...

小潘還照了一些具說我表情很經典的照片= =

雖然風景很漂亮(有海)
但我的手一直緊緊的抓著握把 手汗都流出來了...
17分鐘的輪轉於我如度年一般的長久

不過我最後終於是平安無事的回到底面啦...(廢話!)

我肯定 我有懼高症...
快下樓吧 拜託

下樓的過程中發現一間什麼紅葉棒球館 裡面很多球員卡
我買了一張松坂1000K的球員卡 300元 好棒好棒^^
有機會給大家看看

坐在休息的沙發上
想著
嚇都嚇完了 逛也逛累了 也已經5點多了 是不是該回家寫網誌了呢?
大家一起回家吧^^"
掰掰~以後還會再來夢時代玩的!摩天輪嗎?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