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文營 所以弄到現在才真正地作了落點分析





ibon的優勢網

花了$240

只提外交

結果是

"正值"

讓我小小高興了一下




離開7-11後

前往聽說頗準的力行

櫃檯小姐請我留資料

准考證號碼成績之類的

後來她看到我分數

櫃:「哇哇!你是神嗎?英文XX分耶!!」

我:「沒...沒有啦...今年比較簡單啦!」

櫃:「我不相信會簡單到這種地步!!!教我唸英文!!」

後來她就一直問我唸英文的方法

很怕她忘了我是來作落點分析的



咳咳...離題了

恩好

還是只提外交

力行分析的結果

"差一點點"

ibon給我的開心又飛了

當時的失落讓我忘了繳費$500

(還讓櫃台追了出來 真是抱歉)





唉唷...

外交...

難道只能跟方薌

或孟俐

或黃晴晴(這比較難)

當同學

然後再雙 輔 甚至轉嗎?

外交之路變的顛簸

會是好事嗎?

不知道

還是先填完志願再說吧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日修得政大讀"

這句話寫在學校桌墊上

陪了我一年

謝謝

我還是會成為改變台灣的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