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職棒簽賭事件無獨有偶

因為賭博

我失去了很多喜愛的球員

也就是鄉民口中的莫再提

我最愛的中華職棒

從腐蝕變成了當今的幾乎崩潰

我明白的簽賭

是個道德感嚴重不足的世界

是個一點骨氣都沒有的世界

當年那個酒吧

那些滿滿的數據

瞪大著眼睛看著職棒轉播的噁心嘴臉

要是不如賭客的預期

那種心虛到不再心虛的破口大罵

聽在我耳中好刺好刺






路過高雄那間王朝酒店時

偶爾看到那幾個黑衣男子

那些大概就是傷害中華職棒的元兇

畢竟我所支持的La New熊是從這裡出事的

我很傷心可是無能為力






抽空花錢買票衝澄清湖挺中華職棒

怎麼比的過一場比賽打放水球領數十萬元

有骨氣一點就被黑道毆打

家人生命就被威脅

怎麼辦!!!

要是我是球員你告訴我怎麼辦!!!





公權力呢

政府的公權力呢

台灣

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到底何著才代表著影響力

保障我們的是政府不是黑道

但偏偏黑道蓬勃發展

政府卻每天...炒新聞?!

我該說什麼

比較有執行力的人都跑去幹黑道了嗎?

打職業棒球

那點球員的基本保障都被簽賭給矇蔽了

台灣的職棒上場依舊龐大

但似乎

人類的貪婪跟惰性

更加的龐大千萬倍






中信鯨宣布解散了

這支可愛的球隊

多年來的回憶裡

它也帶給我不少驚喜

發言人說

因為簽賭問題破壞了球隊的運作

不想在繼續冒險

今天看著新聞時

在跟室友聊天

說話說到一半我居然哽咽了



我真的好難過

從米迪亞那時候累積到現在的情緒

有點爆發

馬上找了劉錡出來喝個酒吃點宵夜

跟魯味姐姐還有劉錡聊聊

心情是有好一點啦






聯盟說

再少一隊

明年就停辦中華職棒





停一年還好

天知道

























停了還會有嗎?






















我得把我對職棒的愛

放在哪裡呢?











還好現在應該不會再有隊伍解散了

是吧

還好La New熊還在

還好現在還有也熱愛棒球的系棒大家








棒球

是個讓人幸福的運動

真的

不管是打球或看球

都會是一輩子的享受

請有能力有權利救中華職棒的人

盡力讓它恢復原狀吧

還是有很多球迷等著的






不離不棄

中華職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