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來回顧一下08年

現在在林熙家

剛才跟他還有一群未來的呼吸治療師

去101人擠人跨年看煙火

確實氣氛很不錯呢

開開心心的





不過深深地覺得...

與其跟一群男人去跨年

還是找個女生一起比較好(嘆)

真是後悔...

(以上為2008年最後一件後悔的事)






去年

2008

發生非常非常多事情...

算是重要的一年吧





上次跨年

是星期一晚上

去補習

還記得是翰陞英文

補完習應該是跟厚淇一起回家才對

不過那天卻搭52(或72)回附中

記得是回教室去拿講義

到教室大概是快十點吧

幾個孝班的同學都還在教室自習

(當時離學測剩一個月)

亭廷啊小鄭啊~等等...

就說要夜唱跨年

雖然只是說說而已啦

畢竟是考生

後來還是各自回家了

我就在電視電腦的圍繞之下跨了07,08的年






08一月

是衝刺學測的最後一個月

記得當時模考成績都不錯

所以那個月整個就有點鬆懈...

沒事就跑圖書館借書

參考書看沒多少就開始看課外書

大多是旅遊小說

還有一些沒看過的倪匡系列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吳祥輝系列山海經列異傳...

看得很爽

08二月

一月看了很多書

結果學測時國文作文因為記錯時間

沒寫完...大囧...

考完第一科就知道要迎接指考了

雖然成績也還不錯

記得除夕夜時還是忍不住難過大哭了一場

08三月

這是個現在想起來

還是頭皮發麻的開始

我愛上了一個人

整個月無心唸書

不誇張除了上課之外真的唸不下

晚自習時間

她留校就是約會然後準備回家

她沒留校就是一直傳簡訊

08四月

頭皮發麻的高潮

一言難盡啊...

反正就是我很急

因為快畢業了怕沒機會衝

急到弄壞了節奏

她不開心而我生氣

我生氣她就生氣

她生氣我就道歉

......她家很遠機車一直衝油很貴...

我還心情差到翹了一整天的課

對大學生來說正常

但對於高中生來說算是件滿屌的事

08五月

算是放棄了吧

心痛唸不下書

這個月終於開始用功了

前個月因為她手機費爆炸

被老爸警告了一次

上個月因為她手機費再爆

手機終於被禁了

到指考結束才回來...(真難熬)

不過沒手機也讓我比較專心唸書

停課之後就開始高師大圖書館的"宿舍生活"了

都是唸書的一個月

08六月

都是唸書的一個月(誤)

除了唸書時間

都跟禮班一群人到處嗨

騎著機車到處衝

也是回憶非常深刻的一個月

正忠口福大牛牛肉麵崛江西子灣愛河

玩遍吃遍了高雄

還有棒球!!

沒去晃都是打棒球

當然唸書還是很用功

壓力還是有

都是靠皮來解壓的(怪怪的...)

08七月

很嗨的迎接指考

考完試覺得考不錯很開心

去了清大參加天文營

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也初步認識了大學生活

七月底開始規劃台北遊

08八月

放榜後五人行馬上衝台北

精采又爆笑的八天七夜

真的是無限回憶

跟林熙等人聊起來還是會笑到肚子痛

08九月

開始了大學生活

在這之前參加了ETP新生營

很幸運地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

E小隊

這個月也發現了大學不符合預期的地方

有點失落感

08十月

開始面訪員的工作

也把台北的路記熟了點

生日那天很開心

生日過後就出了一次嚴重的車禍

08十一月

整個月都在養傷與複診

導致期中考歡樂度過

包種茶很好玩

爸媽妹來看我

08十二月

一連串的棒球賽

以及跟校隊一起練球

自己的不足之處霹靂啪啦的跑出來

錢塘成績不如預期

但是更加認識了人心

跨年夜

看101在黑夜中爆炸

準備回高雄過連假

開心














2009年

希望自己的心是完整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