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小說沒哭過 這部漫畫倒是讓我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吾郎

我佩服的人



跟我熟點的人
會知道我跟老爸

相處不佳

高二下有一次
吵的很兇

我很氣
也很難過
傷心


隔晚
老媽建議我出門走走

散散心

也不用在家裡
面對老爸




就在這種無厘頭的機緣下

我接觸到了棒球大聯盟



我本身就很

棒球


看了前幾集
劇情很感人



賺人熱淚


當時還處在低氣壓的我

整個就是控制不住淚水

跑到皇冠外面

弄掉了好幾包面紙


我感動了 真的好看!


就一直看下去到現在了





最近才知道原來有TV版阿
風格不知道會不會不一樣呢?

學測完(上的話)我要一次看個夠!


還有還有!
斯涵媽媽居然也是Major迷耶!
斯斯自己也是(吧)

斯涵:我媽會為了看6:00到6:30的TV版而不來學校載我!

由此可知喜愛程度不輸我阿XD


吾郎
帥爆了><


你是我打棒球的目標之一!







棒球大聯盟

目前
單行本63集
元氣半月刊連載中
TV版(日本)出到第四季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