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昨天 模考完嘛 免不了來個movie trip

而我打定了主意
就是要看兩部


還遇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事呢

--------------------------------------------------------------------------------

早上去學校檢討模擬考題&唸書
打算下午5點再出發

哪知學校蓋房子的歐吉桑們實在是勤奮
週末上工居然比平常來的更加生龍活虎
"鏗鏗鏘鎗"(隨便啦)

而我只撐到下午2點就投降了
哈哈......哈......


算了
提早出發可以提早回家


環球改裝後便的很不錯呢!^^
雖然樓梯間煙味還是很重(我討厭煙味!)

但故事就是從樓梯間開始的


買了2:40的票
大概還有30分鐘

來讀聽聽那冷雨吧
坐在樓梯間
靜......

才看到余光中的生平
突然有一個奇怪口音的國語從背後對我說
「倚葛人?(一個人)」

轉頭一看 是個女的

看來年紀跟我差不多
皮膚有點黑 但不像菲律賓人 反而我第一印象是印地安人(稍微偏紅)
眼睛是黑色的 可能是個half-blooded
頭髮看的出來髮尾是很自然的curly 不是花過錢的

重點是身材好臉蛋佳 不是啦!! 

茫然間回答了「恩...」
我差點忘了怎麼說話

「為什麼一個人?」她又問  (懶的打她口音了)
「我...今天不想讀書...」完全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


「子及砍點影?(自己看電影)」這個很好笑所以我打出原版口音
「喔對 自己砍比較不會砍到同伴」我確實這麼說了
她顯然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XD

「你也是砍這個嗎?」她拿出一張票上面寫著國家寶藏 2:40
「痾...對...」

有點毛起來了 雖然她真的長的很漂亮 
但面對陌生人的疑慮讓我開始強烈懷疑......
她跟蹤我!

希望我多慮了

恩 時間到了 看電影囉~
我這種粗線條的
電影開始就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整個沉浸其中
......

看完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次國家寶藏並不是很好看
廣告太吸引人了
反而期待落空
白花錢了

看完大概4:30
打算要先吃個飯再續攤
環球伊麗莎白下檔了
只能出發到威秀了

當我還在邊走邊計畫時
我覺得背後多了個人
......
開turbo加速! 後面那個也緊跟著
踩煞車急轉彎看海報!後面那個也跟著轉
silence...

我剛要回頭趕人的時候
後面那個突然傳來一句「You speak English, don't you?」
靠!! 又是她!!  還是很標準的美國腔
「Yes...」我緊張了
「Great~Would you like a cup of coffee over there?」
她用大拇指指了環球對面那間星巴克

「Well...fine」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我居然答應了!
一點防人之心都沒有
(後來是也沒怎樣啦...)

我們坐在店裡面的靠窗
客人跟店員一直在偷看 或正大光明的看
這很你知道嗎!

哎呀~既來之則安之!
我堂堂5點多呎大漢還怕一個只是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嗎!

聊了快兩個小時 是用英文沒錯
大概是自我介紹啦 看完電影的心得啦 

她說她正在學校的Christmas vacation
什麼學校到是沒講

雖然說是自我介紹 但個人資料我們到是一點都沒透露
有啦 她一開始有說她的名字 斯什麼得的...
唸起來是斯雷斯得(隨便啦)
(剛剛去查可能是Celeste)

她英文很流利 跟她聊天很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講這麼久的英文
她一直說台灣英文教的真好
我都害羞了

她還不相信我沒出過國
......

這樣聊下來 我發現她真的長的很好看 
一直笑...  我都懷疑她臉不會僵嗎?

應該有C吧...


T-shirt&Jeans
好看!比國家寶藏好看N倍!

但基於禮貌沒能對她深入了解

有一次她問我「Have you ever heard about "movie lover"?」
「No...」但我想我是知道的
「That means two singles having relation after watching movie, and just for one night. Tomorrow they'll be strangers somehow.」她很專心地解釋
「Something like One Night Stand.」我很不單純
「"movie lovers ain't about sex, you men!"」她邊笑邊唸
我也覺得很好笑

這段應該是最有趣的吧
雖然我臉有點紅了...


續攤時間到!可是她一臉不想停的樣子讓我為難
我很想看伊麗莎白阿


正在煩惱時她突然問「Any plan at night?」
「I'm planning to go to another movie.」我誠實回答
「Wow...well...」
她害羞的樣子讓我心軟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麼做的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you....?」
小結巴...

後來她說她很想再跟我去 但她真的得走了
很對不起我

其實她不用道歉阿 我又沒什麼感覺

筵席總要散
她說她要送我

她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聽起來是西班牙語
我則用台語說了再見(我覺得很好笑)

我就在她目送之下 騎車走了
......

很特別的一段故事阿 大概永生難忘了

---------------------------------------------------------------------------


到了威秀 搭電梯時遇到顯蓉 鄔 耶
好久沒看到她了

大概小學畢業後就沒講過話了吧
雖然國中都讀英明


她大概是跟男朋友來逛街的吧
是吧?那是男朋友吧?哈哈

等伊麗莎白開演之前那段時間
跟顯榮在誠品聊天
聊以前跟未來的事

很開心遇到老朋友阿


伊麗莎白開演
很豪華的片子!貴族氣息完全呈現
真的很好看!
赤裸裸的歷史透過演員精湛的演技呈現在我面前

感動...真的很感動!

伊麗莎白真的是個偉大的國君

這種電影!才值得看阿

---------------------------------------------------------------------


片中有很多西班牙語
讓我想到下午的她

會心一笑
......

這種經驗 真的不是容易遇到的

Celeste, ¡Es un placer de conocerte!



人生中很有意義的一天


阿 忘了跟她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