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每年畢典都下雨

我愛棒球

我愛辣妞熊

我愛劉育辰

我愛高雄

我愛痞子英雄

====================以上騙P幣(誤超大====================













我愛彥彥跟小豪啦
















OB賽

小豪要circle hit

彥彥要perfect game














==================================================











我也愛小JuJ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