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文

我喜歡棒球

我喜歡很多人事物

我喜歡跟好朋友一起打球、夜唱、看電影、吃我家牛排或海宴吃到吐...

一起做任何事情

我很慢熟...但是我不喜歡被人討厭

因為我會在乎 哈哈

我不完美 有很多不足

天天在學著變更好

我希望能和眾人相處融洽

對任何人好是天經地義

非常難討厭別人 除非就是這麼剛好哈

當我不喜歡XXX的時候

我會表達立場 但不會去挑衝突(爪爪例外XD)

我是個愛做夢的人

築夢踏實的人生很吸引我

我希望能打出全壘打

我希望球速130km

我希望學很多有趣的外語

我希望當外交官

我希望好朋友永遠是好朋友

我希望能永遠陪家人

我希望永遠純真

 

 

 

 

 

我擁有屬於周鴻文的愛與淚水

他將生命交給我

有一定的意義存在

所以

i got my own way to think, to do, to life.

我的選擇 我的認知

我...

 

我...還是個鄉民 這樣

 

 

 

 

 

 

 

 

 

 

 

 

 

 

 

 

 

 

 

 

 

 

 

 

 

 

 

 

 

 

 

 

 

 

 

 

 

 

 

 

 

 

所  以  在  認  識  我  之  前      請  不  要  隨  便  評  斷  我

肏  你  X  的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