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醫師放話了!!!

"你再一直弄掉矯正器的話,搞不好會做不完..."

我被嚇到了...

想趕快拿掉呀!!

 

 

陳醫師上次幫我弄完 隔天就發燒了

還好不是新流感

不過她似乎很想放隔離假...過程中不斷碎碎念XDD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她今天幫我換了超粗的線

痛到我現在有點想崩潰...好想撞牆

心情變得很不好...

好痛好痛呀

 

 

中華職棒要消失了嗎 唉...

不要緊我還有系棒跟馬刺

 

 

婷貽穿裙子超正的!!

好想趕快出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