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書念到有點累(其實早上練投影響比較大XD)

剛才小小睡了一下

說也奇怪

又做了個夢...

夢見我跟一個女生抱著 很親暱 很深情

不過

為什麼是"她"?!!

讓(現實世界的)我非常訝異...

但一切又似乎真實

像是被沖昏頭一般

接著

我跟她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逛街買東西 愜意著

逛賣很多鳥或鸚鵡的地方(這為什麼有人會解嗎= =?)

正當我突然想到該買個禮物送她的時候

這時!!!

我突然想起來了!!!!!!!!!

不是她呀!!!!!!!!!!!

是她才對!!!!!!!!!!!!

對呀她人呢?!!!

我又瘋了(跟前一篇的唯一共同點XD)

瘋狂的從原路跑回去

跑很快跑很急

只想趕快找到她

反而後面那位莫名出現的女生 會怎樣我一點都不在乎XD

跑呀跑呀跑!!!!!!!

氣喘如牛...

終於回到她原來該出現的地方

可是不見人影!! 她人呢?!!

我在心裡念著"妳快出現吧,讓我看到妳"

真是心急如焚 很難過

沒辦法也就繼續尋找了下去...

夢就醒了

 

 

 

熱騰騰的夢

不長卻印象深刻

嗯 感想是

我有可能擔心太多了 嘖...

一時的不見並不代表永遠消失

當個勇敢的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