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結束兩天一夜的高二義班遊,我們去了嘉義&台南,好累(因為爬山)但是真的超好玩的啦!!!!!!!!!
可是疲累的身體還是讓我從昨晚9點一直睡到剛剛八點才起床(掐指一算差1hr睡半天= v =)
開始來打網誌唄~~

---------------------------------------------------------------------------------------------------------------------------------

First Quater  第一天上午                  天氣: 晴 冷


早上8點半要出發,我差不多8點就到了,到了附中玄關,見到的第一個人
是Jacky......
他是來練球的,要比賽了咩= =
也就是說
我太早來了,班上同學都還沒來
跟他聊了一下戰術才看到身旁晃出一隻小憓
看起來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
接著博軒俊吉相繼出現
開始有FU囉^^

俊吉說要去布希找維尼他們
那好,我跟小憓可以順便買早餐囉~博軒吃過了
到布希我買了三明治,小憓也是
接著我們三個又到全家買爬山準備要吃的泡麵
高高興興期期待待的走
可是好像都沒注意到時間
當我們注意到時間時已經
8:26
天啊~~~真的是"明天的氣力─媽你個B~~~"
跑跑跳跳追追撞撞的衝

趕到了!感謝主
可是2/3的人已經上遊覽車了...
哎呀~還算準時啦!(可是小潘比我們早到!?@@)

車上,大聲聊天大聲唱歌大聲抨人
唱了一首給我你的愛
可是喉嚨很不舒服,連低音都發不好

到了嘉義的竹崎獨立山囉~~~
我們班特別的爬法
第一階段的爬行目標是



起點...

接著第二階段才是攻頂

大家壓~邊爬邊聊天嚕~~
途中出現了一些挺有趣的事
像是爆卵的蚱蜢啦~陳水扁下台啦~牙籤弄破的水管啦~鐵軌旁的髒話啦~小毛不敢走的吊橋啦~我們一群爬過頭啦~
一群智障(包括我= =)坐在路中央吃壽司啦~跟殺手一起喝的愛玉啦~等等不勝枚舉...

真的很好玩耶^^
但是過幾天腳一定會累

在山頂壓~坐著喝熱湯邊聊天玩殺手啦XDDDD
殺手~這次真的是經典地好笑
坤育第一次玩還騙到了牙籤(坤育: 我不知道怎麼玩...怎麼握手阿?)
我跟牙籤扯平
第一次我不跟你牽我死
第二次你就牽到坤育了吧!
玩的好高興XD

準備要下山囉~大家下山就顯的快多囉!
很快就到鐵軌了
正緯
正緯...
又去大便了= =
在嘉義還是屎性不改壓
但藉由這次機會大家可都認清你囉

下山囉~~~~~~結束了第一天的上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