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打不下去了= = 第二天就一起打吧!

----------------------------------------------------------------

3rd&4th Quaters 第二天 天氣:早晴晚陰 冷

咳咳!早上嘛...當然要起床阿!(廢話)
有位法師帶著我們觀覽了一下華南大學,一直說他們有多拮据= =

接著嘛...殺往台南嚕!
台南!就是小吃咩~~~
蝦捲~蚵仔煎~etc...
我還喝了一杯酸梅湯
啊對!
還有那超好玩的冰棒攤^^
我只轉到一球T.T
其他人都有轉到5球的說(劃圈圈)

要說有什麼不好的咩...就那位狂打嘴砲的小弟莫屬啦!
九宮格投準
對於我這個棒球人來說應該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一開始的確是如此
已經準備要玩了

但是聽那位顧店的小弟狂打嘴砲我興致就去了大半
(喔~帥哥~來一盤啦!看我們這些可憐的小弟弟都玩過了~你還不來玩看看~你是怕不準喔!哎呀沒關係啦~你中5顆再送你一盤...)
聽了想吐= =

而且!!!一盤要100塊!!!
而且!!!一次要買兩盤整!!!
B的勒!!!我當然不玩@@

離開了可怕的台南老街...就是班遊的重頭戲囉~~~

控土窯啦!!!

很開心~~~雖然過程中一直狂失敗...(倒了不下10次吧= =)
連司機都看不下去了...
就可以知道我們多嫩= =

不過後來還是堆成啦!高興^^
在悶食物的過程中大部分的人都去公園玩了
我們一些人跟老師在窯旁邊聊天

緊張刺激的開窯時間到嚕>"<
蛋跟地瓜都還可以吃
重點是雞呢?
有熟嗎?能吃嗎?

好吧!總共是八隻雞下窯!
有一隻是全熟的(我有吃到!!!超爽的~)
其中四隻半生半熟
剩下三隻還是一片血淋淋= =

終究這到底是我們班遊的結束,大家都還是非常的開心^^

該回家了...
收拾行李,回家嚕~~~~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