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50問

從雞姐那兒偷來的~


01.你的學號?學號是什麼顏色?
94209 ; 黃色

02.你的班級?
高一信→高二義→高三義
應該不會轉組吧?

03.你的導師?
一信時是春榮媽咪,現在是烏梅啦~以後還是!

04.你覺得哪個教官最雞巴?
好…伯芳!

05.薛松村的LED作業你有做出來嗎?
其實…沒有…我用熊貓的檔案稍作修改XD

06.你覺得附中小小的很好嗎?
沒什麼感覺,還不就一間學校嗎?

07.會唱校歌嗎?
咳咳! 附中~附中~創校高雄~~~~

08.會唱我愛夏天嗎?
我愛台妹倒是會啦…

09.被學弟妹搶過電梯嗎?
有~機車!雖然我還是在裡面= =

10.馬拉松有跑完嗎?
我們沒那種東西!就算有我也會跑完低~~~

11.有跟高師大學生搶過男餐的位置嗎?
有耶~~~但幾乎都是我們贏= = 人多好辦事呀!

12.覺得高師大女餐好吃還是男餐好吃?
毫不考慮說男餐!!!女餐的東西除了外面的東西實在吞不下肚阿>”<

13.你覺得女餐老闆比男餐阿姨酷嘛?
酷爆了好嗎!連小潘不付錢一學期都抓不到耶!

14.覺得雄中雄女怎樣?
個人感覺很不錯~至少認識的都很好^^
很捧你們了吧^^?

15.參加什麼社團?
高一 : 天文社 志工社
高二 : 半天文半壘球 還是有志工社

16.校刊會認真看嗎?
會~還可以看啦XD

17.你玩過鳥語花香那些銅像嗎?
有有有!!!高一的時候留校讀書結束時跟一信的同學一起,還拍照耶~

18.你覺得國小部那個花了60萬的"快樂天堂"樹屋怎麼樣?
築夢園吧???還不錯啊~上面可以野餐^^ 美術課時很好用!

19.班服的顏色是?
高一 : 白色 金毛設計的
高二 : 綠色 全班一起時超好看的啦~不過聽說是別班設計的= =

20.會不會覺得學校沒有運動服和運動外套這件事很扯?
很多學校還不是這樣,沒特別感覺

21.國小部國中部高中部哪一個最讓你看不順眼?
國小部高一時真的是想把他們從晨曦樓一個一個丟下來!
國中部真的是目中無人到一個BBBBBB…

22.有加入班聯會嗎?有的話是什麼股?
沒加,太忙了

23.你覺得高師大餐廳該感謝附中生嗎?
我們是他們最可愛的天使^^

24.你會想要考高師大嗎?
我可以決定的話…天啊!!! 不要~~~

25.大成大銘你分的清楚嗎?
是大民吧?
易如反掌,看頭髮咩XD

26.你覺得學校有帥哥或正妹嗎?
有吧…

27.最喜歡附中哪棟樓?
晨曦樓 因為很乾淨(正緯應該也有同感)

28.迎新如何?你喊到幾分貝?
附中生真的挺有創意的

29.校慶舞會你有跳到午夜嘛?
沒有~高一到10點
高二這次就只晃了一下就跟同學去看電影了

30.對國中直升附中的人的看法?
體育直升的都很相處,其他的咩…不是人!

31.紀念T你有收集全套嗎?
一件都沒有>///<

32.你有在班聯會主席的選舉中投票嗎?
小毛我對不起你>”<

33.校長的口頭禪是?
哀…
I AM PROUD OF YOU!
(停下來微笑等掌聲)

34.大家都說附中校風自由開放?你覺得呢?
這是真的!有點小反常呢~

35.唱國歌的時候平均有幾個人在唱?
年段升旗時大概沒人

36.附中的情侶都很高調?
對…吧

37.聖誕節有接到糖果嗎?
有 可是我拿去丟別人了XD

38.有過朝會生活隨談時間裡在全校面前耍過白癡嗎?
有!
跟金毛一起上去演會飛的企鵝講冷笑話
啊~記憶猶新歷歷在目阿!

39.停在校門前的計程車我們可以坐嗎?
沒司機坐了幹麻?

40.有跟學弟妹搶計程車的經驗嗎?
有~還發現他們挺聰明的

41.從附中到火車站的標準價是?
這個嘛…不要超過30

42.老師有請你們喝過九九嗎?
沒有~我們班都是喝神農 

43.運動會捷足先登負責什麼的?
撐竿~拜託!我身材那麼好~

44.玩過龍騰虎躍嗎?
有 都是拉繩的

45.哪個老師最漂亮或最帥?
漂亮的話是之前的一位實習老師
最帥我覺得是大民

46.你認為附中升學率遲遲無法超越雄中的最大原因?
混阿!廢話

47.當初為什麼選附中?
嚮往

48.畢業典禮暨園遊會如何?
去年下雨 跟天文社幹部們一起送舊
今年希望好天氣會有很多好朋友來玩
好在Charming棄附中就道明,不然應該會湧來一群人吧!(好險好險)

49.附中什麼最令你印象深刻?
行善銷過制度XD

50.讀附中的感想?
恩…不錯(沒什麼獨特性就是了...特立性倒是有啦= = 這是參加天文社活動跟去火車站補習班後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