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凌晨1點 我失眠
關著房門
kiss radio的KK
夜未眠
爸媽睡的可真熟
剛看完的空英在床頭櫃
電風扇吹著
腦袋也規律的隨風飄回過去

過去
總是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或者是說
沒見過

感覺
很多以前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在回頭過去的那一年
都發生了

人生很多第一次
沒想到一次這麼多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
怎麼辦
第一次真情的流盪
怎麼辦
第一次感覺一個人
怎麼辦
第一次完全沒方向
怎麼辦
第一次......

------------------我看到了書桌------------------

高一真的不喜歡為了目標而讀書
現在不一樣了

讀書
為了路好走
也依興趣
上大學
更是一種朝目標的大步邁進
最近
才有感的體會
所以我靜下來

靜下來念書才是真的 管他腦袋瓜不靈光

-----------------我看到了幾封信------------------

好久之前
那次暗戀
傷的我怕了
真的
造成不太對異性放太多感情
除了好朋友
(所以才有對皮說的那些話)

愛情觀我不是專家
只是近乎哭訴的宣洩
我真的不懂 缺少完整的經驗
期待下的傷害
我不期待
所以我不再期待

"嘎啦" 謝謝妳能夠急流勇退
也謝謝我自己的知難而退

如果妳還期待 過幾年再說吧

----------------我看到了白色的班服----------------

很不應該
但我至今還是無法釋懷
剛開始的期望
是什麼原因造成如此大的失落感
我不想讓當時的氣氛成為我死氣不群的藉口
大家都說他們怪
我只是不想也陷入輿論
到最後
別人家的事我管不著邊
就這樣簡單
我真是曾經是個不合群的壞孩子啊...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我
不再是一個人
好高興
謝謝 

老媽說他以前也有這樣過
遺傳? 少說笑了

--------------我看到了那本"甄試入學字典"------------

喜歡社會人文學科
但是我想讀成大的理工
不喜歡生物
但我讀三類?
成大人不需要生物!(的樣子)

痾...
鴻文兄?
居然說你想讀建築?瘋啦!?

(阿倫加究係看到粉西翻咩...每盪喔?^^)

------------------我看到了時鐘---------------------

媽呀我該睡了!
明天還要考英文
數學...喔寫完了...(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