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並沒有如傳聞中的自由自在

雖然一些學長姐

特別是皮

老早就告訴過我

其實會很忙

因為變的多采多姿

如果想要自由自在

就得不參與活動

當然

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放棄自己的人際關係

自己的精采生活

當然

這種想法的代價通常就是分身乏術

什麼活動都想接

什麼人邀都很OK

最後把自己忙死累死

這樣到底是否得不償失

見仁見智









該開始整理我的生活了

記事本雖然有在寫但幾乎沒在看

真是糟糕呀

時間管理真的是身為大學生的一大課題

說很簡單

有時候做起來還真不容易

現在是個大學生

無論做什麼事情

背後幾乎都隱藏著責任

需要一肩扛起

像我懶蟲一隻

責任太多時還真的會心浮氣燥

真的

安排自己的生活時

要顧慮到後果

還好現在問題還沒有很嚴重

都還應付的來

有些辜負到一些期待的地方

抱歉被我捨棄掉了

我覺得自己沒有辦法一次接受太多外務

要做

可能效果也不會太好







目前生活的重心

1. 棒球

2. 訪員

3. 各科報告(企概、民概、初會、憲概、社科論)

4. 外務(包種茶、乙勵TA、小活動)

5. 唸書

6. 林熙家(不去不行)

7. 休息





一個禮拜

光是練球加面訪就花掉我三十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只是一累辦事效率就會開始變差

就會影響到下面那幾項

就會搞的自己很不爽










一天可以有48小時嗎?

連把妹的時間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