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勵是ETP課程"口語寫作訓練"的老師,而我是這個班的"慶生專員"

什麼是慶生專員呢?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小天使

責任就是必須挑一次上課時間

為當月生日的壽星慶生

最好呢

就是要有源源不絕的創意

來架構整個慶生的流程





是的...像我這個沒什麼創意的人

這份任務真是令我一個頭兩個大(跟俐瑋的頭一樣大)

一直想不出什麼比較有爆點的梗

時間就這樣被我拖呀拖...

九月就這麼過去了

眼看十月也即將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

偉大的雋恬TA再也看不下去了

不斷的催促我這次上課一定要辦慶生

可是一直沒有很好的點子啊啊啊...

這讓我壓力指數直線上升

當壓力指數來到即將引爆的最高點時

時間已經是課前兩個小時了...







其實我大可以直接拿個蛋糕出來

唱唱歌許個願吹吹蠟燭

草草結束

留下滿堂的空虛及無奈

和一張張失望的面孔



我就是不想讓如此囧的場面上演

所以在絞盡腦汁之下

剩下兩個小時

終於被我想到了一個還不錯的梗!!!






這次我是準備要幫五個同學慶生

分別是九月以及十月的壽星

我的計畫如下:

上課前先告訴乙勵,今天會辦慶生會,需要她的配合演出。首先,在中堂下課前,她必須對著班上說:「下面念到名字的下課後請到外面來,

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們。」當然,就是那五位壽星,再加上兩個混進去的幫手(雋恬&品帆)。

P.S我們兩個禮拜前有一次文法測驗

大家都到外面之後,乙勵就得很凝重的對那七個人說:「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參與以及配合,不過...真的很抱歉,

你們七位已經不能繼續修讀ETP課程了,因為今年ETP的人數實在太多,我們決定每個班都捨去幾位同學,而你們七位很不幸的再上次文法測驗表現的不是很好...」

正當大家滿臉狐疑、滿腔怒火、滿肚不甘的時候,兩個幫手馬上就來個拉炮驚喜,我再接著把蛋糕端出來,功德圓滿。








其實

剛開始很怕效果會不好

怕大家會一眼就識破

不過啊嘿嘿嘿

效果好棒喔XDDD





乙勵的演技真的超好!!

壽星們真的是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兩位幫手在一旁憋笑到快岔氣

聽說

某位女生聽完都快飆淚了

不斷說:「It's unfiar! It's unfair!」

聽說

某位男生聽完很不爽

只留下一句:「終於解脫了...」

聽說

方薌大哥非常的激動!!

直接走進教室拿書包準備走人

揚言要去找負責人理論








當我拿著蛋糕從他們背後出現時

我聽到了各式各樣的尖叫聲以及咒罵

這時我的心裡只想著...

「老天!我真的成功了!!!」






點好了蠟燭,唱完了歌,許好了願,吹熄了蠟燭

吃蛋糕囉!

專業雋恬還準備了三腳架相機

拍了大家的合照









哈哈哈

放下心中一塊大石的感覺

真是爽!










下次要辦的更好!

(有位女同學說:「拜託...別再辦這麼可怕的慶生會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