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宅在宿舍好幾天了

只有因為某學姊的慶生稍微下山了一下






本來今天要下山去看球隊練球的

可是才剛睡醒

準備下床的那一瞬間

腦袋裡才剛閃過一點點暈的感覺

我小腿脛骨上那超帥的的傷口

就撞上了要爬上層的階梯

剎那間自強六舍310寢

充斥著痛苦的怒吼

好險室友那時候都不在房間...



也就因為如此錯失了第一次當球經的機會

以上是最大悶點








接著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熱熱鬧鬧進行著

卻沒有辣妞參與...

悶點二







NBA新球季開打了!!!

可是我家馬刺第一場對太陽輸了...

Manu受傷要到十二月中旬才能回來...囧

悶點三





這幾天都得帶著口罩

因為嘴唇上的傷口真的不好看= =

其實本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傷這麼重

昨天才聽Vicky說

原來是嘴唇上有一塊肉直接不見了呀...囧

難怪這麼難好這麼痛

悶點四






因為臉上的傷口不能碰水的關係

洗澡的時候就會很麻煩

加上我受傷的右腳不大能彎

所以洗頭時我得以接近躺姿洗

沒錯

就是躺著洗...囧

就像有一個人洗澡洗到掛點一樣

悶點五






這幾天牙齒嘴唇都不好

所以正餐只能吃粥

而且還只能吃安九的

老爸說傷口癒合中不可以吃海鮮類

安九就算了口味馬上降到剩兩種...

天天吃餐餐吃

真的好膩啊...囧

悶點六







因為只能吃粥

根本吃不飽

這幾天下來好像又變瘦了

(羊咩:「喔喔...你變瘦了...好了請你吃大餐!」)

(劉錡:「很貴喔~」)

悶點七







不過未來這段時間都不能練球

我是不是會變白啊@@?





別再悶了拜託

(拜託有屁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