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位日本職棒

守備非常好的游擊手

叫宮本慎也

他很小就開始打棒球了

當然

他老媽想必非常支持他打棒球







有一次呢

小慎也發燒了

非常嚴重的樣子

但是隔天有一場重要的比賽

(大概是地區少棒的冠軍賽吧)

宮本媽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欸...病的很重捏...」

「還是多休息,明天就別讓他去打球了」






沒想到熱血如宮本媽媽語出驚人

宮本媽:「沒關係啦!我家慎也...」

「就算死也要死在棒球場上!」







宮本媽的兒子小慎也在她背後,他非常抖...









說這個故事呢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也發燒了...

是還滿痛苦的

除了一般感冒症狀之外

骨頭也很痛

全身上下是發燙的

重點是啊





我明天有棒球賽要打呢^^"

不過我想我老媽應該不會希望我掛在球場上啦...

會不會因為打出全壘打興奮過度

在準備跑回本壘之前突然昏迷不醒

哈哈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