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贏得了大學生涯第一場比賽

終場比數11:9

企管勝去年冠軍國貿







咳咳...

第一個打席被(主審)K

第二個打席游滾野選(盜兩壘得分)

第三個打席德州安打跑一壘時絆倒弄傷了左膝蓋(囧)

第四個打席內超高飛被接殺

單場計1/4 0.25

生涯計2/6 0.33








彥彥第一局無出局就失三分

劉錡叫了個關鍵暫停

大家很腦殘地在投手丘上肆無忌憚地CLOSE喊聲(因為賽前忘記...)

暫停後我在三壘接了一個美技

是一顆像子彈一樣的滾地球

我算好彈跳之後一把抓住

那種感覺就像制服了一匹脫韁野馬

抓到出局數之後成就感無限大!!

從此刻起氣勢就一直在我們這裡

彥彥也開始穩定了下來

進而大展K功

今天他投了2又1/3局

七個出局數有六個三振

超棒的啦!

但是守備沒幫忙讓他掉了八分...

三局上他丟了四個保送

就換我上場投球了!






當時情況是

8:8平手

一個人出局滿壘

絕對不能再掉分

一旦失分氣勢就變他們的了

其實也沒有多可怕啦

一個三振一個滾地球三壘手接到踩三壘封殺

就解決危機啦~

我自己也沒有多興奮啦...

只是三振後拉個弓吼一下而已

我很冷靜的






下一局忘了為什麼我好像失了一分

反正呢



救援勝!

大學生涯第一場勝投出爐了^^

開心





下禮拜幹掉財管就可以進季後賽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