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的訓練要變成加強版了

不知道身體會變成什麼樣子XD

身體經過這幾天的燃燒

已經有習慣的跡象了

前一兩天痛的要死要活的肌肉

很神奇的不再那麼痛

甚至沒感覺了

不禁讓我想起國小練田徑那段歲月








週休二日

真是個恩典

只是休兵個兩天就有如上天堂

不過太安逸搞不好下禮拜又吃不消了...囧

所以明天要跟Nomar學長丟丟球XD








我是個沒啥基礎的學弟

一直練一直練

常想著不知道要練多久才能跟學長一樣厲害

尤其是打擊

感覺我跟個廢物一樣= =

不管是不是我太急啦

反正那種很巨大的進步空間就是讓我渾身不對勁

哎呀

才大一...








說真的

根本也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裡

打擊守備投球體能

缺點一大推

有些缺點搞不好還改不掉

真是糟糕...









沒錯沒錯

我陷入瓶頸








幹你娘操基掰

幹!!

繼續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