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非常的嗨...因為出現第一位傷兵了!!









沒錯就是我








學長打free batting

學弟去守備






我站薩抖

開始都接的還不錯

還有個很爽的美技






果然霉運總是跟著好手氣來

一顆子彈往我眼前噴射

我心裡想:「嘿嘿...又有生意上門了」

手套就定位準備沒收

不到0.001秒的時間

球突然像指叉球一樣急速下墜

從眼前消失不見

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

已經嘴唇紅腫熱辣

眼冒金星了








噴了不少血

當下腫得有如被虎頭蜂叮到嘴唇

對就像漫畫那樣







害我下午不能跑間歇跑...

聽白鳥大聯盟學長說一個禮拜可以好

希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