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系的名教授趙XX?!

當然不是








廢材是我...

"優柔寡斷"

這個習慣已經困擾我19年了









小事還可以

大事就糟糕了










棒球

對我來說絕對是一件重要的大事

只是我還是難以抉擇...

開開心心

咬牙努力

輕鬆自在

揮汗忍淚

僅止於此

一代豪傑

....





decision so hard to make













今天玷汙了祥哥的五號球衣

很難過也很氣我自己...

但是...發現自己哭不出來....

怎麼回事...?













怎麼辦

我還剩下多少青春

以及自由

好想在後山恣意地大吼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