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天氣非常非常好

有著難得的艷陽

心情好得不像個下午要經濟期中考的人







正當我吹著口哨漫步於風雨走廊的時候

看到了一隻帥狗!!



近看更帥!!!











人家說

任何的發生

都是有意義的

端看自己如何找到那存在的意義

而今天的大太陽

以及這隻帥狗的出現

絕對意義非凡!!









當下我就決定

今天要幹一發大的!!






































當我幹完一發大的之後...

就不省人事了

醒來之後居然發現在自己在綠島!!!

耳邊突然傳來一句

"法網恢恢呀...少年仔..."

原來是一個看起來就像是獄卒的人在跟我說話

當下覺得真的很不爽...

X的我明天還要會計期中考耶!!!!

你把我抓到綠島來!!!???

不想活了你!!

就把他打暈之後游回了台北木柵貓空政治大學自強六舍6310寢好累唷

不過回來時已經變這樣了....























































不知道是獄卒還是誰幫我剪的還不錯嘛~

OK

雜事處理完要去念會計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