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之前跟他聊填志願時預料的一樣

上了新竹的玄奘大學 算是與佛有緣吧也好

總覺得他的個性已經算是收斂了許多 往後應該不會再有什麼爆炸性的演出(吧)

 

話說他要念的是外語系主修英文 似乎要選日文課也是不難

說真的這真是令我羨慕不已 誰叫我對於念書最大的興趣就是語文呢

希望他大學四年可以好好的(代我未竟之願)認真的念書

XDD

 

其實我告訴他 希望他畢業前考過多益700還有日檢一級

會不會是太高的目標了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讓他有個目標也好吧~!

 

等他開學要入宿 全家人會跟他一起上新竹

到時候要去一享久違的天倫樂了 老妹等我^_^

 

然而烏龍卻傳來令人難過的消息

碩明似乎落榜了

在填志願時他還跟我開開心心的聊天要填哪填哪的

結果現在這樣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講話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適合提起啊 唉~~~

 

遇到這種事情總是令人心痛 比同學落榜還難過

畢竟是我的家人啊

 

 

總而言之

政浩跟碩明兩人

希望你們不管育到任何困難 都能抬頭挺胸的勇往直前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