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會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 然後狠狠地陷進去

 

 

剛才無意間翻起了王老師的FB照片

便一發不可收拾地看起了校棒各個學長的"政大棒球系"生活點滴

很多曾經那麼熟悉的人事物啊...

 

我在球隊的時間不是很長 而且也好幾年前了

說不定當時的隊友也忘記我了

但那段日子卻留下了我大學生涯非常深刻的回憶

 

 

那一段練球很辛苦卻帶著榮譽感的日子...

那一段讓我體會到千奇百怪的人際關係的日子...

 

 

感慨之餘

不禁心想 要是我當初決定待在球隊繼續打球

我現在會是個怎麼樣的棒球選手?

會是很厲害主力嗎?還是萬年板凳呢?

會是個和全隊相處融洽的學長?還是個被隊友私下臭幹的雞巴人?

 

 

想太多了

終究我當初是離開了

 

 

 

希望政大棒球隊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